- Jan 07 Wed 2009 11:54
-
一部留在心裡的電影-囧男孩
- Jan 05 Mon 2009 17:35
-
大家一起期許2009年會更好 犇放的一年
- Dec 01 Mon 2008 22:32
-
2008-12-01的天空在微笑

大家有看到嗎?
今天的天空 月亮在微笑
在這個夜空的大畫布下 月亮盡情的在像大地微笑
總愛抬頭看看天空 多雲的天空 下雨的天空 有星星的天空
跟老公 在河堤邊散步 我倆 總愛看看天空
滿天的星星 總帶給我 希望的動力
希望每天 都能看看天空
你 今天看天空了嗎?
- Oct 22 Wed 2008 11:02
-
日幣升值 vs 利差交易
- Sep 10 Wed 2008 13:36
-
家族新成員 柴犬puppy
- Sep 08 Mon 2008 13:50
-
丫男陽台種菜日誌
- Jun 08 Sun 2008 00:26
-
台南高雄墾丁 搞笑團來啦
- Jun 07 Sat 2008 00:10
-
2008-0607 台南高雄墾丁 三日趴趴走

哎呀 我們全家 決定去台南高雄墾丁三日遊
這次去台南 探望史奴比表姐 順便再參觀他的牧場
牧場一樣養了許多牛 跟上次去一樣沒變
表姐是光泉的牧場 大家請愛喝光泉鮮奶o 品質有保証 ^^
- May 20 Tue 2008 16:06
-
上帝請悲憐四川的孩子
- May 05 Mon 2008 11:42
-
2008日本行 後記 生命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Apr 30 Wed 2008 23:07
-
來到日本第九天 神戶 燒肉 下午茶
- Apr 29 Tue 2008 00:16
-
2008日本第八天 日本 天橋立 之二 智恩寺

在山頂欣賞完 飛龍觀 壯闊的景色
我們又搭覽車下山了
我覺得下山 比較恐怖 直接由高往下看
來到了山下 我們要去智恩寺了
土肥老媽說 天橋立這兒 夏天日本人才愛來 因有海邊 可玩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