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親愛的 生日快樂
感謝你 從相識到結婚 這些日子以來
每天 都讓我都粉開心
從我爸過世 你說你想好好的照顧我
這些年 我知道你做到了
雖然我有時都會故意像少女時 想像浪漫的戀情
這隨著年齡的增長 更體會到現在就是幸福
我們一起擁有的每一天 無論開心 淚水 沮喪
互相扶持 真的就是幸福
你說 我們不用刻意 哪一天紀念日 才去慶祝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紀念日
雖然日子恬淡 但平凡中 都還有感受到生活的感動


希望 哪天老了
我和你 就在山野間 隱居
神雕俠侶 絕跡江湖 :p

握在手裡的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