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也來了第五天了
時間真快 這天土肥老爸休假 跟老媽二人
開車載我們去有馬溫泉 路途也粉遠 二個小時
沿途的過路費 也驚人 都是700多日幣起跳
到後來 我已經不敢再看了 因過了好多個 ><
又到了有馬溫泉了



來到了著名的金湯 我這次進去泡一下湯了 別看天氣粉好
實際上涼涼的 大約20度左右
我一進去 看到有人在吹電風扇 想說冷死了 還吹哦
但進去泡之後 哇水溫還真熱 42度 燙死人了
池水真的是金色 泡了約10分鐘 我跟老媽不行了
我再去沖個冷水 再去泡溫一點的池 但也是受不了啦
泡不到20分鐘出來 我想真浪費 但也沒辦法了
出來真的粉熱 連我都在吹電風扇了 剛還笑人家 :P



出了金湯門口 老公跟我說 有好喝的豆漿 叫我去喝

真的好喝吔 濃濃的豆味加了薑汁 而且不會太甜
下次有去有馬的人 可以嚐嚐哦

再來再附近散步了


沿路還有有晚開的櫻花 還沒謝



午餐也隨意在附近的店家吃

藥膳咖哩 還真的蠻好吃的
滋味順口 不會太鹽

中完中餐之後 開了1個小時來到大阪城

這次有上去展望台逛了一下
還真的沒什麼 大家不要浪費600元日幣的門票上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