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到神戶逛逛
副幫主與他的日本友人 約在神戶車站
穿過了 阪急百貨
來了摩塞克廣場 這裡我一直粉愛
可以看到去年住的美麗殿飯店


這家飯店 真的粉粉 船形的設計 面海的部份 可欣賞神戶港的景緻
我去年粉幸運的 就是住面港灣的部份

飯店旁邊 有個小教堂 我想應該粉多日本新人 在這舉行婚禮吧

我們今天 忽然想吃燒肉
哇 A肥史
在日本友人的帶領下 我們來到神戶燒肉店

日未友人 幫忙點了一堆肉-->都是牛肉
還叫我們嚐試吃 生牛肝 一來就吃光了 來不及拍 ><
牛肝的滋味 粉鮮嫩 但我下次不想吃了

吃完 我們在港邊餵餵鴿子


看鴿子追女友 聽說鴿子求偶 都是母的走前 公的在後
一前一後 搖擺的走 超好笑

逛逛摩塞克 買買神戶蛋糕-->還是只有甜來形容

剛好看到蒜泥的果凍貼 快來一張 覺得圖案 好卡哇伊


神戶的下午茶 上場了 這裡我之前經過 超想來的
有著小橋流水 只能說日本人 真會作生意


只能說 不便宜了 ><


arrow
arrow

    joyce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